close

我這天龍人把好多第一次獻給了暨大

第一次吃自助餐

第一次機車被載

第一次去游泳池

第一次生日被弄

第一次住在宿舍

還有第一次那麼喜歡那個人

其中,要感謝好多好多人讓我獻出了這珍貴的第一次

最後我想說

喜歡妳

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情愫

是一種無法量化的情感

是一種理智怎麼也分析不了的衝動

所以即使遍體鱗傷,我還是想要對你好

希望你不介意這蜻蜓點水般的叨擾

我相信這個世界上

每個人,都在等一個人,那個看得見你的人

期待,有一天

妳能夠看見我的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開到荼靡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