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去外面跨年耶

以前都待在家看電視

今年和我的好哥們一起到台北跨年

首先,我們就遇到了奇特的啟程

我們竟然搭到了超舊型的國光客運

一踏入車裡

古老的置物箱

狹窄的廁所

破舊的座位

讓人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

一開始

下了車之後

大夥兒至我家洗澡坐坐

還有吃了美味的pizza當作跨年大餐

還意外發現我們家外頭的風景其實還蠻美的!

我家

接著,開始了我們旅途的第一站──碧山巖

一抵達內湖捷運站

大夥兒看看時間還早

決定用「走」的上山

一路上崎嶇蜿蜒

走著走著

30分鐘過去了

映入眼簾的竟是460層通往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的階梯

費了千辛萬苦

終於抵達目的地

但,卻發現人山人海的群眾把道路擠得水洩不通

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好位置

等待101煙火的釋放

碧山巖

第二站──元旦總統府升旗

第一次這麼期待升旗

而且我們還在搖滾區

貼心提醒大家下次要來記得不要帶大包包

不然會排隊排很久喔

升旗

第三站──貓空纜車

雖然住在台北

但這是我第一次搭貓纜耶!

一大早還沒開幕就大排長龍

幸好我們很早就到了

不然又要排到天荒地老~~

貓空

第四站──袖珍博物館

旅途中還是需要一些文藝風的行程來balance一下

於是我們選擇了老少咸宜的袖珍博物館

裡頭的展覽品實在令人嘆為觀止

在下一篇部落格會詳加介紹喔

袖珍

第五站──台北市政府

由於博睿一直說想看柯P的辦公室長什麼樣子

於是我們異想天開地來到這個地方

想說是否能一窺究竟

結果希望落空

但發現市府裡有另個展覽──台北探索館

裡頭展出各式各樣關於台北的歷史與文物

另外,意外發現市府裡的電梯竟然有阿美族語

令人覺得新鮮

市政府

最終站──信義威秀

哈~放假的時候當然要來看場電影

「博物館驚魂夜3」實在太好看了

有笑又有淚的電影總讓人回味無窮

威秀  

短短三天兩夜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

一切的一切讓人依依不捨

期待有機會大家再來台北玩玩喔◕‿‿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開到荼靡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