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!!我轉組成功啦~~

當初進來時得知轉組等同於轉系辦法

其實就沒有抱太大的希望

想說等轉系名額與辦法出來時再說

不過,就在這學期初

轉系辦法出來了

我毅然決然地填寫了表單

並迅速地繳交至系辦

等待3/25面試的來臨

面試當天

剛好是學校春季健走的日子

我帶著一顆青春活躍的心

走進了面試場地

不出我所料

有四位面試教授

也跟往常的面試一樣

請我們表達轉系的想法

我訴說了轉系原因、讀書計畫以及未來展望等等

老師突然問:「你有辦法用越南語自我介紹嗎?」

我心想:「啊哈!一切如我所料,會請我用越南語自我介紹。」

我順暢的講完自我介紹

此時時間已到

我雀躍地走出面試地點

因為一切如我掌握

因此我認為應該轉成功了

沒錯,就在今日

轉系名單公布了

榜上的確存在我的名字

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

接下來就是宿舍幹部面試了

GO!GO!FIGHTING!

相信一定能勢如破竹的錄取

2015-04-14-10-39-48_deco  

P.S.今天GOOGLE為了紀念騎馬送信150年,研發了快馬小遊戲,玩一會兒終於玩到滿分了,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◕‿◕

未命名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開到荼靡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